close

 


 


 


 




看什麼


 


不認識我啊


 


我是鍾馗


 


躺在盒子裡十年了(就剩我一人、孤獨啊!)


 


最近終於有機會跟大家見面


 


 


別怕我


 


我長的難看


 


可是我很可愛


 


我的身高只有19公分


 



 



 


展出地點\工藝研究所、生活工藝館3F


 


展出時間\8/6日起三個月


 


展出內容\摺紙、剪紙、棉紙撕畫、人形、紙雕


 


 


 


ps這場展很小,知道就好了,不用特別跑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靜芳的紙雕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