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常開山路,


 


朋友總覺得我的技術真是好的應該去參加賽車才對。


 


我心裡偷笑。


 


 


 


剛開車時二姐常將車丟給我練習,我開的像喝醉酒一樣。


 


我家人很懷疑我的駕照是不是用三斤豬肉換來的。


 


其實我考駕照那次真的是一塌糊塗。


 


 


那時考駕照前面是坐甲考生,右邊是主考官,後面是乙考生。


 


我前面那一個考生才開到第二關,主考官就當場叫他下車了。(好可怕呀!)


 


我心一驚全身冒汗。


 


等我坐上駕駛座,腦袋跟手根本連不在一起。


 


才倒車入庫眼看就要壓線了連忙開出。


 


主考官喵我一眼。(這樣要扣分!)


 


我想完了鐵定要考第二次了。


 


進入S型車道,我亂七八糟的開進去,要倒出來時主考官一隻手伸過來、


 


拉住我的方向盤,輕輕鬆鬆就倒出S型了。(我老爸說我傻人傻福果然是真的!)


 


哇!居然過關了!(忘了跟主考官磕頭)


 


我在原地跳了好幾下、主考官再喵我一眼又繼續下一個考生。


 


興沖沖的跑回家跟老爸說我考到駕照了,父親大人微微一笑、彷彿早知。


 


一次OK呢!


 


謝謝主考官大人!


 


我可沒送豬肉喔!


 


我是運氣加一隻別人的手考過的。


 


 


你呢?


 


你的駕照是不是用三斤豬肉換來的?


 


不要暗砍喔!


 


 


 


                                           2008.3.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靜芳的紙雕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