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姊說:「小鸚鵡趴著,現在你要當我養的小狼!」


 


「為什麼要小鸚鵡當狼,他明明就是一隻熊!」麻麻聽到他們的對話,探頭看一下遊戲室說。


 


「媽媽,他是我養的狼!」小麻煩說。


 


「不行,他是熊!」


 


「他是狼!」


 


母女倆吵了起來!


 


「麻嘛,我要當熊熊!」


 


麻麻大勝,趕緊拿出相機。


 


「熊熊乖,麻麻幫你拍照喔!」



 


 



麻嘛,我不會戴帽子!


 




可是姊姊說我是狼耶!


我到底像什麼啊!


 




腳腳要舉高高就像熊熊嗎?


 




唉呀!我槁糊塗了!


姊姊要我當狼!


麻麻要我當熊熊!


 




可是我想睡覺!


 




不管了,我睡我的覺!


 





我夢到熊熊被狼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靜芳的紙雕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