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那遙遠的地方


   


我想出門,去看自己一直無法成行的夢土。


 


    於是在最後一週發現過期的台胞證,前一天拿到證件就匆匆就離開了。


 


    我不需要太多言語對家人解釋我的行為,我的家人懂,所以我就自私的走了,因為想去遙遠的地方。


 


    25日凌晨三點起床,因為要搭四點的巴士去機場,這是自助旅行第一步。

跟櫃子在巴士站碰頭,兩人呵欠連天,覺得還沒睡就起床了…………….







每次到大陸都得經過的地方___香港機場


 


春城___昆明


 


    沒有打算來昆明的,但是昆明是主要的轉運站,只好先住下來囉!


 


昆明二十幾度,尚可。


 


肚子也餓了,找吃的去唄!


 


  



祥雲小吃街的老房子,


裡面各種小吃都有。


 




甩手耙耙__昆明的小吃。


用麵團甩出一個大薄餅,桌面是高溫的鐵板,可以將麵餅烙熟。


口味有甜的跟鹹的可挑。




這是別人點的。


我們點了一個金槍魚的,他將罐頭內的魚加蛋、蔥、再淋上煉乳。


然後折成大四方形。




小姑娘將烙好的麵餅放在平底大鍋上半炸、辦煎。




啵啵啵!


油吱吱響著,味道飄出來好香啊!




炸成金黃色就可以起鍋了!




切成一塊塊的。


哇!又酥又脆,真好吃耶!




吃兩口就渴了,斜對面這家賣玉米汁,好奇的各買一杯,說不出味道,就是濃濃的玉米香味啦!


一杯2.5塊(台幣要*4)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靜芳的紙雕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