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胡思亂想集


 


 


  昨日下午近六點時,原本黑壓壓的雲層突然散開了,天空出現了一種詭異的黃,那種黃不是黃昏的那種自然昏黃,而是___像世界突然掉進去另一個時空,我被吸引著站在門口看著黃色的天空發呆。


 


    晚上七點有課,我慢慢的騎著車,為著這奇怪的天空(我騎車時老是看天空);忽然想起五、六歲時去戲院看的一部恐怖片:


 


    一個女孩子在這樣黃色的世界裡走著,斜坡的街道另一頭蹲著一個哭泣的小小女孩,女孩走過去問小女孩為什麼哭,轉過頭來的是一個好老、好老的老阿婆,咯咯的笑,女孩尖叫的退開…………..


 


    另一部韓國的恐怖片『四人餐桌』也有這樣顏色的鏡頭。


 


    仍是斜坡,一輛倒退的卡車,喀的一聲壓扁了一幼兒…………….


 


    你一定要說,為什麼我的腦袋只裝這些恐怖的鏡頭,我覺得__________應該要先告訴我,昨天的天空怎麼那麼詭異啊……………………


 


                                                                                                2007.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靜芳的紙雕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