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是Peter,猜猜看,我今天要玩什麼遊戲。


首先我要先做一個大紙箱,把我自己放進去。


什麼?


我當然有穿衣服,


你以為我要泡三溫暖嗎?



OK!我好啦。


遊戲開始了!




來來來,別害羞,快投幣。


嗯!最好是歐元。




.................................


為著生活流浪到倫敦


想起故鄉的心愛人


感情用這厚


才知影癡情是第一憨的人.....................




啊!趕快再投幣,這首歌聽無啦。


不過說真的,


你的聲音還真不怎麼樣。




唉!


錢歹賺,子細漢!


大家不太捧場耶!




總算來多一點人了,


我得好好唱。


嘿嘿嘿!沒人丟雞蛋耶!


嗓子開了,我決定不投幣我也要一直唱。


喂!喝咖啡的,怎麼沒買我的份啊!


人家vi vi an 都會幫野薑買一杯耶!


唉!算了,下次去台灣,說不定還有剉冰吃。


 


哇!這是我第一次的個人演唱會,為時4小時,累死我了..........。


還是玩紙就好,別玩這種。


猜出來了嗎?我做的是啥玩意嗎?


 


 


投幣式的點唱機!


猜到沒。


 


好玩唄!


知道歌聲不好如何開演唱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靜芳的紙雕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