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在家裡的筆電存著很多舊文章,


雖然隔了幾年,有些事仍是歷歷如昨。


 


 


95.2.15星期三


昨日夢見是父親與公公,我們回到民權路的舊家,


父親進去吃母親切好的梨子,也拿一片給公公吃,


婆婆說太冷了,別吃,然後父親開著從前那輛奧斯摩比,


我與公公家人等則共騎一部摩托車,


父親問公公要不要坐他的車,然後夢就斷了………..


 


 


自己解夢:


古人常說吃梨代表『離』,夢中的父親與公公都吃了梨然後一起坐車……….


真是離開阿,實際上也是………….


 


 


 


 


 


95.2.18 星期六


帶小麻煩等電梯,突然隔壁又多了另一個電梯,


兩個電梯門同時打開,湧出一群穿著完全一樣綠色衣服的人,


小小的電梯,湧出的人怎麼也走不完,


拉著小麻煩擠進電梯後,卻按不到按鈕,


好不容易手探過去發現按鈕有幾十個樓層,


按了9樓電梯開啟時卻在頂樓,


外面看起來很舊,整群人湧了出去,


我趕緊按一樓,電梯緩緩下降………………..


 


 


 


 


 


95.7.23   星期日


置身大陸卻又準備離開,父親說:「我不跟你們一起走了,我得留下!」


於是我與媽、二姐、又美去搭飛機準備要離開 ……


 


這是連續夢見父親一個多月後的最後一個夢。


一個星期過去了,父親未曾再入夢。


是我的牽掛伴著了父親?還是父親對我的牽掛伴著了他自己?


父親到底在哪一個國度?


對不起啊!爸爸,應該是我的思念太重,拉的您走不了才是吧?


真是無時無刻不想您,解夢說這是緣分未了,真是這樣嗎?


那麼,我會在哪裡再見您呢?是天堂?還是下一個來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靜芳的紙雕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