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教室看到 李 老師在跟我的學生講話,


看我進來微笑著。


 


我失聲說:「你不是死了嗎?」


「不!我沒死,我回來了!」 李 老師笑著說。


我大聲哭了起來…………….


 


 


 


 


 


 


站在一個廳堂裡,有三個人坐成ㄇ字形,


仔細一看第一個赫然是叔叔。


 


 


『我返來呀!』叔叔用台語說著。


叔叔不是死了嗎?


眼前的叔叔是年輕時的樣子。


我正疑惑,叔叔指指後面,


父親坐在長板凳上,


我哭了起來,父親見我哭也哭倒在凳子上………..


 


 


 


 


 


這是三月初連續兩天的夢。


現在想起畫面依舊清晰,


我不知為何他們都在夢中出現。


 


過幾天台北通知我 李 老師要撤展,


接著『一紙一世界』要進場佈置。


我好像有些明白夢的意思了。


 


 


 


                                         2009.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靜芳的紙雕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