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記住這裡__香格里拉(中甸)


 


記住這兒的天


 


記住這兒的人


 


記住這兒的牆


 


這兒的窗..................................


 


 


 


 


 



松贊林寺一角


 


 


 




屋頂有不斷盤旋的烏鴉


 


 


 




集美麗與神秘的窗子


 




即使是泥土牆、破屋瓦


我仍無法忘懷


 


 




我非逛不可的菜市場


集合了世界上最美麗的色彩


 




到處是揹著孩子、提籃子買菜的婦女。


 


 




這個秤子吸引我的視線


要幹嘛呢?


 


 




猜對了嗎?


秤豬肉的。


連沾板都那麼厚。


上面放的根本是斧頭嘛!


 


 


 


 




好多顏色的粉絲,不知加的是什麼?!!!!!


 


 


 


 




這兒的豆腐像磚塊、又厚又大


旁邊有一種像果凍的也是豆腐


老闆說是『山豆腐』


我猜我聽的音一定跟真正的名稱有出入。


 


 


 




自己唸唸看吧!


看懂唄!


 


 


 




賣犛牛肉的攤子


犛牛長長的尾巴就垂在那...............


 


 


 




雲南出名的臘肉


 


 




要不要扛一隻回去?


 


我?


當然...............................


 


 


 


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靜芳的紙雕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