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龍記事


 


 


26


夜抵紐沃克機場,曼哈頓一如往昔在腳下閃爍;邀請單位讓我在紐約多留一夜歇息,否則,我應是在往哥斯大黎加的飛機上。


到過境旅館發現行李提錯,此時已過午夜12點,櫃臺就要關閉,接機的孫先生急忙載我回機場,這時機場出關處已亂成一團。


原來我提錯的行李,是位西貢移民女子所有,此時她被關在移民局盤查,她的資料都在我提錯的行李裡,自責加上擔憂,我幾度紅了眼眶。


當我的行李被提出來時,兩個行李顏色、大小都一樣,提把上亦綁著一個深綠色蝴蝶結,只不過材質不一樣,原本帶著責備眼神看我的安檢人員對我拍拍肩膀,其他人有的眨眼睛,有人給我溫暖的微笑,可是我仍想掉眼淚。


對不起啊!西貢女孩。


27


下午孫先生送我到紐沃克機場,往機場的荷蘭隧道很擁擠,當我們抵機場時已經開始登機,可是櫃臺竟不讓我登機,因為我沒有哥國的簽證,我們一頭霧水的離開機場,孫先生開始台灣、哥國、紐約三地猛打電話,因為隔天在中午在哥國有一場記者會,而且總統夫人在展場等我們見面,,若我無法抵達一切就要開天窗了。


晚上十一點,哥國駐台大使一張傳真總算搞定一切,只是我搭的班機改到甘乃迪機場,而且是早上六點的飛機,孫先生把我送到MOTEL休息,他自己趕去機場換票,明早四點得去機場。


28


天未亮直奔機場,終於飛抵首都聖荷西,有官員來接機,我們直接就出關,然後他不解的說:哥國與台灣之間是不用簽證的,紐約機場人員怎會不知道呢?


可以想像我臉上掛的三條槓嗎?想想兩夜的折騰…..老天!接下來的行程別再出事了,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靜芳的紙雕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