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時在台南縣某個高職教了一學期卡通。


 


每天大清早趕著上課,可是我又不願搭校車,


 


只好走去搭縣公車,還好校門口有站牌。


 


 


 


放學回嘉義這個時段是縱貫路的尖峰時刻。


 


那天公車過了水上(鄉名)就開始塞,


 


緩緩的前進著,


 


到了中油公司前面,


 


車就停止不動了,


 


等了好一會還是不走。


 


我抬頭看一下外面,


 


有個人、


 


躺在公車右邊方約兩、 三公尺 遠的地方,


 


整個人浴在血裡,頭朝著馬路?


 


不、應該是說肩膀朝著我的視線,


 


頭不見了、地上糊糊的、救護車還沒來……………..


 


我看著、沒有回過神、也忘了閉眼睛。


 


 


 


 


近十二點時隔壁房妹妹放音樂的聲音傳了過來,


 


我關掉燈準備睡覺。


 


有個穿白色麻衣的人站在我床前、


 


浮著………….


 


 


沒有頭。


 


 


 


我的尖叫聲劃破了靜寂的夜...................


 


 


 


 


 


 


 


???


 


 


 


 


 


 


 


然後呢?


 


 


 


 


 


 


當然是把全家嚇醒了。


 


 


 


 


 


 


結果呢?


 


 


 


 


 


 


 


結果自己想。


 


 


 


 


 


                               2008.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靜芳的紙雕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