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啊習慣很不好。


 


什麼是都到最後一刻才趕著做。


 


在當初都是手繪稿的時候,


 


常趕在五點前去郵局寄。


 


 


 


那一天也是忙到最後一刻,


 


眼睛喵到時鐘差十分就五點了,


 


急忙跳起來。


 


我慌慌張張只顧鎖門,


 


一轉身腳踩到軟軟的東西,


 


啊!!!!黃金。


 


 


 


這下可好,稿子今天一定要寄的。


 


我騎著摩托車到郵局,


 


低著頭一腳高一腳低(怕面積擴大)衝進郵局,


 


卻撞在一位男士身上,


 


我的腳踩在他光亮的皮鞋上………………..


 


 


 


 


 


 


應該馬上跟他自首的。


 


 


 


我只說了『對不起!』即衝到櫃臺,


 


回頭看 那位 先生在正在戴安全帽,


 


光亮的皮鞋有著黃金百兩


 


在暮色中、


 


分外刺眼……………….


 


 


 


 


                                       2008.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靜芳的紙雕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