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只箱子、裝滿我的秘密時光。


 


 


 



 


三姊畫的紙娃娃


 


 


 


 


 


 


一些小東西、學校的成績單、獎狀,日記,還有情書。


 


這些東西日復一日的放在工作室的三樓


 


任塵滿覆蓋。


 


偶而我會重翻舊日時光,想起某些時刻、某些畫面,


 


 


 


 



成績單


 


 


 


 


 


 


那些東西發黃、像老電影的畫面。


 


我嘴角噙著笑意、如夢如煙的往事。


 


雖然不該


 


再想起。


 


 


 


 


 


你的秘密也這樣收藏嗎?


 


層層疊疊的堆著、或者早已遺忘。


 


是反覆的審閱,


 


還是像我一樣鎖進箱子裡。


 


能重提嗎?


 


或者是


 


不堪回首?


 


 


 


 


                                       2008.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靜芳的紙雕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