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走在一個像下水道的地方,只是更寬闊些,前面是兩名男子,後面還有一個女子,有水漬的泥牆上貼著一些奇怪的畫,我想看仔細,前面兩個男子卻急著離開,於是我跟上去,後面的女子仍在我後面,一語不發。


下水道盡頭出現一條往上的窄石階,那兩個人匆匆的走著,我也走上石階,卻有一小簇一小簇像一元硬幣般大小的白色東西從出口處飄下,落下石階上,也落在我伸出去的手心。


 


 


 



 


 


         是雪!冰冷的,我往上看,更多更多的雪正在落著,我們四個都停住腳步看著天空、看著雪,我的手落滿了雪,雪水溶了新的雪又覆上………………..


 


 



 


 


        我被冰冷的雪給凍醒,起身走到另一間房子的窗前,天快亮了吧!


        我又開始在天亮前醒來。好幾天了,都是夢醒之後,我都站在這個窗前;外面很安靜,很冷,我回到房間,閉著眼,希望睡神再度召喚我,我想睡覺、想………………..………….


 


                                                             2007.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靜芳的紙雕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