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河六溪電影文化城一小時遊


 


    某個週日下午,我們家老爺想到我一直說要去『六溪』拍些照片,就帶著我們直奔白河。


 


    話說我們家老爺認路功夫一流,於是四、五十分鐘的車程,開了近一個半小時還沒到,眼看天天都黑了,我溫柔的說:「天黑了,不能拍照了回家吧!


 


    老爺偏不信他找不到,於是五點多到了六溪,門票收費連停車都要收費,我看著收費處寫著開放時間到五點30分。


「還要進去嗎?」我問老爺。


 


這 時售票 小姐開口了,你們現在進去沒關係,我們雖然照常收票,但是你們要幾點出來都可以。


 


沒關係!!!!他們當然沒關係,我有關係,黑摸摸的,看什麼啊!


老爺快速的拿出錢,我還來不及阻止,門票就被撕了………………………


 


 


真好,摸著黑進去玩。


 


裡面擺攤的早收光光了,剩一攤炸東西的,堅持要我們將剩下的炸香菇買下算100元。


「可不可以給妳100元,我只要一些就好?」老爺說,這時我心中的火焰已經批裡啪啦在燃燒,迷路、天黑、停車費100元、炸香菇100……….好...............想.......................掐人!!!!!


 


 小販瞪著我們,將香菇拿給我們說:「50元。」


 


 小麻煩很高興的吃著,我看著破破爛爛的街道,怎麼差那麼多,電視拍到的倒底是哪裡?正在想時一轉身被小鸚鵡活生生的嚇一大跳……………….然後兩個小的玩一下、走一下就全看完了,天都黑了連燈都沒開,帶著小麻煩摸黑去廁所,如果我是狼人大概已經氣到變身了………….


 


然後…………..


然後我們就回家了!


看看時間,不到一個小時,真是太棒的出遊記,有史以來最短的一次!


 


 


                                                2007.11.18


 


 


 



 



勉強能拍的幾個地方


 




舊式郵筒


 




哪一部戲有拍到這裡啊?


 




小時候家裡的窗子就是這種!


 




玩布袋戲!


兩人手中拿的的布袋戲偶好破爛!


 


 




小鸚鵡戴的面具嚇得我細胞死了好幾個!


 




一個阿桑幫小麻煩穿了這身衣服。


奇怪的格格!


 


 




又換了這套.........


咦!額頭黑點是什麼?


 




蚊子!!!!!


叮了一個大包


快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靜芳的紙雕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