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大便耶!


 


    週日夜晚,照例全家穿梭在靜謐的小巷裡散步,夏日特有的濕熱感從肌膚沁出,沒多久,我們四個人都滿頭大汗,小麻煩急著要回家。



一會兒,走在前頭的小麻煩回頭對我們喊著:「有狗大便喔!」


 


    我牽著小鸚鵡,小心盯著昏暗的地上,唯恐踩到地雷。


 


    這時我聞到臭味了!小鸚鵡大概也聞到了!


 


    一向嗓門很大的小鸚鵡緊捏著鼻子,大叫一聲:『好大便耶!』


 


    我哈哈大笑,小麻煩問我弟弟說什麼?


    我說弟弟要說的應該是說好臭吧!只是來不及思考,三歲的他,好臭﹍﹍就等於好大便耶!


 


                                                        2007.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靜芳的紙雕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